留点余地

wb:乱吃垃圾的孽力恶魔

你谈恋爱关我什么事?

呵呵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。

鹿晗公布恋情,陆地cp粉哭天喊地,驯鹿cp表示青春一场有你足矣,迪丽热巴微博炸裂心疼小姐姐骂鹿晗怂货影帝,关晓彤微博...我没看不想看。

他妈的都是一群戏精。

1.关于陆地。

没什么好说的,炒作一场。目的为了迪丽热巴的新剧,跑男的周五情侣,鹿晗的新专辑。

理智而论,这场风波迪丽热巴的收益最大,也骂声最多。

三个你情我愿的人,粉丝们都闭嘴吧。

我是站鹿晗的。但并没有看出什么恋爱的感觉,不过是郎才女貌看得顺眼也知道那群人心里在想什么,所以我闭嘴。

现在没什么好吵的了,假的就是假的,别再满口喷粪说鹿晗影帝利用迪丽热巴感情了,仔细想想你家的主子真的没有得到一点利益吗?娱乐圈里的没人是傻子,演戏也要两个人才能继续。

你们这个嘴脸让我想起全职高手的一些话。

他,鹿晗。是歌手,是演员。他的职责是把歌唱好把剧演好,而不是为了一堆小学生的喜好去迎合。

2.关于公开恋情

没什么,喜欢就公开了,这才是我鹿晗真爷们。

说实话,你们现在的反应,在那群人的意料之中。接下来的走向就是先等你们闹个十天八天,有人在背后推波助澜,趁热度炒作新剧,把几百年前的事情拿出来说一通,再来一波澄清。

别傻了妹子们,别再感情用事了。我都看不下去你们的情绪被人一再挑拨又哭又叫了。

追星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,不应成为你们的负担。

这个恋情肯定是真的了,鹿晗不需要以这种方式来增加人气。

祝幸福吧。

3.关于鹿晗。

喜欢他几年了?我也不记得了。

我曾经说过,他只能配最好的。

其实现在想起来,是不是最好的不知道,合适才重要。

对于女方,没什么好说的。对关晓彤的印象就是演技挺好的,长相也挺好的。

而且,

他谈恋爱关我喜欢他什么事。

不管他怎么样,绯闻恋爱乱搞一堆,也不会影响到我倾慕他的感情。我知道他的为人,值得我的喜欢,这样就足够了。

我能说这句话,你呢?

鹿晗一定可以走过这场风波,他至始至终问心无愧。

什么真的假的作的炒的,等风停后他会继续起航。

推波助澜的人我看着你,被人利用的粉丝我劝你一句,再多不说。

谁他妈还没爱过一场啊。

你对鹿晗的感情是真,鹿晗对他女朋友的感情就是假了?

我当过粉丝,所以我不忍责怪你们,也不会把话说太绝。

一切真相在雷声渐小时浮出云层。

不需要祝福,也停止谩骂,这就是对鹿晗的最好支持。

都冷静下来吧。


评论(148)
热度(71)

© 留点余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